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通过特种设备资质换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1 15: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9日到20日,陕西省特种设备协会专家组对中铁一局桥梁公司特种设备安装资质进行评审,并一致通过其换证申请。在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全程监督下,陕西'...

10月19日到20日,陕西省特种设备协会专家组对中铁一局桥梁公司特种设备安装资质进行评审,并一致通过其换证申请。

在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全程监督下,陕西省特种设备协会一行三名专家来到位于陕西渭南的中铁一局桥梁公司物资设备租赁事业部,对中铁一局桥梁公司特种设备安装(含修理)的资源配置情况、质量保证体系建立及执行情况、技术施工能力等进行全面审查,并在10月20日召开评审会,一致通过中铁一局桥梁公司的换证申请。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于10月12日到期。5月底,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安质部在物资设备租赁事业部组织换证工作专项培训;6月起,安质部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及人员集中办公,整理、补充、完善质保体系、程序文件、施工业绩等资料,并于7月底准备完成;8月初,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提报换证申请;10月20日,顺利通过换证鉴定评审。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换证工作。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殷文虎,安全质量总监余伟到场指导配合,物资设备部事业部、办公室、人力部、科技部、物设部、安质部等部门相关人员通力配合,确保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换证鉴定评审顺利通过。鉴定评审结束后,余伟立即组织召开专题整改会议,对评审中提出的整改项的责任人和整改期限进行明确,对公司特种设备体系运转进行远期规划。

鉴定评审首次会议

评审组组长赵昕宣布鉴定评审流程

专家查看施工工具、检验仪器设备库房

鉴定评审总结会议

 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