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7 16: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6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在西安本部召开。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何健主持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中心'...

11月16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在西安本部召开。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何健主持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中心组成员一同参加了学习。

会上,何健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内容,以《明确形势任务 坚定决胜信心 以全会精神为统领确保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题,从三个方面做了重点发言,一是发挥优势,积极应对机遇与挑战的新变化。要发挥政治优势、专业优势、文化优势,坚定自信,紧抓机遇,打好主动仗;二是深化改革,坚持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解放思想,创新管理思路;要围绕核心,优化企业产品结构;要完善制度,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三是积极作为,奋力夺取企业发展新胜利。要坚守初心,立足项目真抓实干;要齐心协力,确保年度生产任务;要关爱职工,提高职工的幸福感。

高建峰在发言中强调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企业定位与奋斗目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与职工幸福有机统一,持续打造“阳光、活力、幸福”电务。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要坚持站稳人民立场、深化改革攻坚,以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及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发表了学习感悟,并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学习,就提高政治能力、加强技术创新、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习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