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孔凡强拜访邯郸市发改委主任翟增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01 16: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6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孔凡强在邯郸市拜访了市发改委主任翟增军,并与市铁路办、轨道办负责领导一起进行项目合作交流。孔凡强向邯郸市发改委领导介绍'...

11月26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孔凡强在邯郸市拜访了市发改委主任翟增军,并与市铁路办、轨道办负责领导一起进行项目合作交流。

孔凡强向邯郸市发改委领导介绍了中铁一局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范围,特别是近些年在华北区域开展投资、建设、运营的项目情况,希望积极参与邯郸市建设。

翟主任详细询问了一局业务特点,对孔凡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市铁路办主任张延升、副主任朱劲松,轨道办副主任郭国臣就各自分管的项目进行了介绍。翟主任希望能和一局在城际铁路、轨道交通、铁路专用线等领域积极交流、探讨合作模式。

华北地区副指挥长张红军、河北营销部程瑜、中铁一局二公司分管领导伦军朝、中铁一局二公司大企业事务部董晓威、中铁一局二公司河北区域经营部何浩参加会谈。

会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