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参与建设的上海地铁15号线顺利通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5 16: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3日,由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参与建设的上海地铁15号线顺利开通运营。上海市轨道交通15号线北起宝山区顾村公园站,途经普陀区、长宁区、徐汇区,南至闵行区'...

1月23日,由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参与建设的上海地铁15号线顺利开通运营。

上海市轨道交通15号线北起宝山区顾村公园站,途经普陀区、长宁区、徐汇区,南至闵行区紫竹高新区站,是城市西部南北向便捷通道。线路共设车站30座,全长约42.3km,均为地下线。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上海市轨道交通15号线装饰安装4标项目主要负责曙建路站、景西路站、虹梅南路站及相邻区间风水电安装和装饰工程。

自2019年11月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先后克服吊装口和出入口缺少、关键设备用房春节前移交等制约条件,积极利用地盘管理优势和铺轨单位进行盾构井口协商进行材料和设备吊装,从而顺利实现“开局即冲刺,开工即大干”的局面。为减少新冠疫情对建设工期的影响,项目部积极统筹协调人、机、料、法、环,一手抓复工,一手抓防疫,继续通过倒排工期顺利实现各项节点任务,受到业主表扬。

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企业各项安全质量管理制度,全面履行安全质量主体责任,层层分解各项节点目标,强化细节管控。同时,项目部还通过设置安全体验区、风水电及装修样板,实施样板引路、优化施工方案等方式推动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水平提升,获得上海市安装行业协会评选的“申安杯”优质安装工程奖和业主单位上海轨道交通十五号线发展有限公司表扬信。

景西路站站厅层公共区管线安装效果

曙建路站站台层公共区管线安装装修

景西路站站台层管线吊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