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北方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业到中铁一局二公司长春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九工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5 17: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2日,中铁北方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业、工程部长拓守盛、副部长栗勇、安质部长魏志强、副部长李大伟一行到中铁一局二公司长春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

3月12日,中铁北方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业、工程部长拓守盛、副部长栗勇、安质部长魏志强、副部长李大伟一行到中铁一局二公司长春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九工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长春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李德巧,常务副经理陈宏宇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项目经理就工程概况、施工重难点、复工复产及进度产值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一行对亚泰大街站一号竖井深基坑开挖、起重吊装设备管理、临时用电、消防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和询问。

张立业对项目复工复产及安全质量管控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张立业强调,项目全体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环保责任制和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持续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不松懈、不麻痹、抓机遇、创效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介绍项目情况

检查组在现场检查指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