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爱心沿着1495传递

字号+作者:高明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3-08 10: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3月6日,由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K756次列车即将从广州站始发,广州站的客运员送来一名盲人旅客。这名旅客双目失明、行动不便。列车长张向莉与车'...

2017年3月6日,由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K756次列车即将从广州站始发,广州站的客运员送来一名盲人旅客。这名旅客双目失明、行动不便。列车长张向莉与车站交接后,发现该旅客持广州至南阳的中铺车票,为了方便旅客乘车,张向莉马上将旅客安排在10号车厢的21号下铺,这个下铺是专门为方便残疾旅客预留的卧铺。

WechatIMG5_Fotor.jpg

10号车厢值班乘务员杨俊英,在旅途中为旅客送水送饭、问寒问暖,细心照顾,下班后还与对班重点介绍旅客情况。

WechatIMG4_Fotor.jpg

列车在到达南阳车站前,杨俊英为旅客收拾行李。列车到达南阳站后,杨俊英将旅客交到南阳车站工作人员手中,旅客握住杨俊英的双手热泪盈眶,该旅客称赞列车服务是一流的、感谢铁路工作人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