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在岗一分钟 服务60秒

字号+作者:巴雪峰 赵俊强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3-10 17: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乘务中他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

乘务中他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

郑春鸿是郑州客运段北京二队的一名乘务员,他责任心强、对工作认真负责,每次到站前给旅客换票时,他都不忘提醒旅客把行李整理好不要遗忘在车上,并提前帮将要下车的旅客把大件行李拿到车门口做好下车准备,即使这样仍有个别粗心旅客会遗失物品。

3月10日,北京至南阳的K183次列车终到南阳站后,郑春鸿在整理卧具时,在20号下铺的枕头下面发现一块手表。看手表很贵很新应该是刚买的,想到丢失手表的旅客这会肯定急坏了,就赶快将手表交给列车长。值班列车长赵俊强速与车站取得联系,并办理了交接。很快,在4741次离开南阳站后,赵俊强接到失主打来的电话,电话中失主激动的不停向赵俊强和乘务员表示感谢!说手表对他来说很重要,是爱人刚送给他的礼物,并提出要当面表示感谢!赵俊强赶快对旅客说: “您太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每当看到旅客满意而来,高兴而去的时候,郑春鸿觉得工作再累也是值得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