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旅客异地负伤独自乘车 列车爱心护送平安到家

字号+作者:荆建营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3-10 22: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8日,胡先生因务工时造成左臂受伤,在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准备乘坐由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K756次列车从广州返回老家岳阳养伤。当胡先生独自一人来到站'...

3月8日,胡先生因务工时造成左臂受伤,在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准备乘坐由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K756次列车从广州返回老家岳阳养伤。

当胡先生独自一人来到站台准备登上列车时,车厢乘务员周天霞忙走上前接过旅客的行李,并搀扶到旅客的座位上。

18:54,列车长刘利军在巡视车厢时见到旅客胡先生,便坐下来和他交谈。当得知吴先生的遭遇后,立即从餐车拿来了餐具为他倒上了茶水,并安排车厢乘务员重点照顾胡先生。

WechatIMG3_Fotor.jpg

乘务员周天霞忙完工作后就来到胡先生的身边,通过谈话缓解胡先生紧张的情绪。当得知胡先生经过治病、购买车票后几乎没有剩余多少钱,中午和晚上都没有吃饭时,周天霞到餐车帮他购买了一份热乎的盒饭。当胡先生见到列车工作人员一路无微不至的照顾、又是送水又是买饭时,再也抑制不住感激的心情,满含热泪拉着周天霞的手紧紧不肯松开。

WechatIMG2_Fotor.jpg

3月9日清晨5:10,K756次列车正点到达岳阳站,列车长刘利军和乘务员周天霞护送着旅客胡先生走下列车,并与车站工作人员做好交接。胡先生不停地感谢列车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照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