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转院病人在列车上得到悉心照顾

字号+作者:巴雪峰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3-16 1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4日18:35,担当南阳至北京的K184次列车车底刚刚到达南阳站,在9号软卧车厢门口,一位躺在担架上的病人被家属还有救护人员抬着,列车长吕东赶紧上前和病人'...

3月14日18:35,担当南阳至北京的K184次列车车底刚刚到达南阳站,在9号软卧车厢门口,一位躺在担架上的病人被家属还有救护人员抬着,列车长吕东赶紧上前和病人家属一起将病人抬上车。

WechatIMG2_Fotor.jpg

安顿好病人后,吕东一方面叮嘱家属让患者平躺,另一方面安排乘务员做好帮忙照顾。经询问病人家属得知,该病人名叫李丽,今年31岁,刚在医院做过手术,现全身瘫痪,需立即转院到北京接受治疗,吕东了解情况后,为了方便照顾病人,和别的旅客协商后,又将病人和家属调到一个包房。途中,乘务员给旅客送去开水和卫生纸供旅客使用,由于病人暂时只能吃流质食物,吕东还特别吩咐餐车给病人特意熬了粥送过去。

1489632282358988.jpg

一路上,在吕东的看望和抚慰下、在乘务员的悉心照顾下,列车次日中午到达北京站。病人被安全送下车,临走前李女士的爱人感激地说:“谢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给你们添麻烦了,”吕东说道:“您太客气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祝您爱人早日康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