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三恢复”如火如荼进行时

字号+作者:魏东东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3-16 10: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繁忙的春运工作刚刚落下帷幕,以人容恢复、车容恢复、标准恢复为目的“三恢复”活动在郑州客运段如火如荼的开展。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及'...

繁忙的春运工作刚刚落下帷幕,以人容恢复、车容恢复、标准恢复为目的“三恢复”活动在郑州客运段如火如荼的开展。

WechatIMG5_Fotor.jpg

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及时做好职工动员工作,全面部署,合理开展卫生突击活动。为有效迅速恢复车容标准,还购置了方便高效的清洁工具,组织各乘务班组利用休班时间在库内对库停车底进行突击卫生,使列车在短时间内恢复了它靓丽的本色。

WechatIMG8_Fotor.jpg

广州二队4组在这次活动中勇于奉献,积极主动,提前预想,合理分工。先利用值乘途中夜班大区间和折返站终到时间对卫生死角进行突击,对洁具柜和洗脸间下部等易污部位重点清理。列车入库后更是借助工具撸起袖子大干一场,从车内顶棚到地面压条,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宿营车臧师傅为了给大家创造干净的休息环境,更是细细致致的把车内每一档都用去污粉加壁板液过了一遍,还没来的及欣赏自己的劳动成果却遇到车辆设备问题需要换车,臧师傅没有丝毫怨言又和大家合力把新挂的车重新突击出来,车厢到处都是勤劳“小蜜蜂”的身影。

WechatIMG6_Fotor.jpg

突击结束后,车队又组织人员对每个班组进行平推鉴定,班组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努力达到铁路旅客列车服务质量规范要求的标准,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