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列车上的男保姆

字号+作者:张继超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3-16 11: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3月11日,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K755次列车缓缓停靠南阳站,在排队上车的人群中有位女士怀里抱着婴儿还拎了个大行李箱显得特别吃力。十号车厢列'...

2017年3月11日,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K755次列车缓缓停靠南阳站,在排队上车的人群中有位女士怀里抱着婴儿还拎了个大行李箱显得特别吃力。

十号车厢列车员王发旺看到后赶忙帮助她把行李提上车。王发旺在换票时得知,这位女士带着她四个月大的宝宝去广州探亲并没有同行人,属于重点旅客。

WechatIMG11_Fotor.jpg

王发旺今年五十多岁,是去年刚转岗从事客运工作的。他为人勤快厚道,脸上总挂着微笑。他一边忙着收拾车厢卫生一边帮着刘女士抱孩子,还不时地给宝宝冲奶瓶换尿布,一路上照顾的无微不至。周围的旅客都竖起大拇指夸王师傅服务热情周到,就像列车上的男保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