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迟到的感谢 浓浓的谢意

字号+作者:姚铜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7-03-23 10: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2日14点58分,由郑州客运段担当值乘的K756次列车停靠南阳站后,列车长刘冰收到一位旅客送来一面上写“拾金不昧、为民解忧”的锦旗。原来在今年春运期'...

3月22日14点58分,由郑州客运段担当值乘的K756次列车停靠南阳站后,列车长刘冰收到一位旅客送来一面上写“拾金不昧、为民解忧”的锦旗。

原来在今年春运期间,K755次列车到达终点站广州后,4号车乘务员在清扫空无一人的车厢时,发现行李架上有一个包,他断定包是旅客遗留下的,并及时向列车长刘冰进行了报告。

经列车长会同乘警将包打开后发现,包内有名牌电脑、手机等物品。随后,列车长与广州站等多个沿途火车站联系,最终将包交还到韶关东下车的失主手里。

虽说事情已经过去一月有余,但失主仍惦记在心上。失主利用回家探亲的时机,专门制作锦旗,向帮助他的列车工作人员表示敬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