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16: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5日,集团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本部召开。6名董事(含外部董事1名)出席了会议,1名董事因公出差按《章程》及议事规则规定办理了书面委托表决,'...

2月5日,集团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本部召开。6名董事(含外部董事1名)出席了会议,1名董事因公出差按《章程》及议事规则规定办理了书面委托表决,监事、总会计师、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刘胜尧主持。

会议同意了调整高管人员、成立分公司、撤销机构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制度修订、增加经营范围、2021年预算、融建项目资金安排方案、房地产业务整合改革实施、建筑业企业资资配置、组建合资公司、内控、合规方面事项以及参与项目投标、投资等共23项议案;通报了集团公司2020年度投资项目实施及执行情况、2020年度重大风险管控情况及2020年董事会授权经理层决策部分事项执行情况。

会议听取及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董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20年,集团公司董事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定战略、决大事、控风险”职能,突出战略引领,强化顶层设计,筑牢依法合规意识,持续推进企业深化改革,推动集团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圆满完成,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运行质量。会议强调,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集团公司董事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完善集团公司法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充分发挥董事会职能,不断提升企业的运行质量和综合实力,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中铁一流企业努力奋斗。

期间,会议还对集团公司2020年度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价。

另悉 ,2月4日,集团公司视频连线召开了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监事会主席,审议并通过了财会、投标及投资等共12项议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