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2021年“四会”胜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14: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2月4日—5日,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四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二届七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下简称“四会”)'...

会议现场

2月4日—5日,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四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二届七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下简称“四会”)在温江总部顺利召开。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组织,会前专项制定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小组,参会人员需出示核检报告并亮码测温,各分会场人员不超过50人并依间距排座,会议期间定时进行环境消杀。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尹智勇,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萍及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工会主席马晋恒主持。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各层级职工代表共120余人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企业发展形势,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全体职工趁势而上、奋发有为,围绕中铁二十三局“规模和质量双提升年”各项工作部署,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尹智勇作了题为《驰而不息强党建 守正创新担使命 阔步踏上规模质量双提升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从抓班子带队伍、深化精细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党建引领和群团优势等七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部形势、艰巨繁杂的改革发展任务、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领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为公司“十四五”谋篇布局抢市场,深耕细作创效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分析了公司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尹智勇强调, 2021年,全国上下奋力开启“十四五”,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把握历史机遇,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企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萍作了题为《乘势而上守正创新 提质增效奋力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司“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主要工作成绩:一是防疫复工工作有力有效;二是多元布局拓宽发展空间,优质经营提升发展质量;三是施工生产有序推进,重难工程实现突破,施工产值再创历史新高;四是安全质量平稳可控,信用评价平稳上升;五是“子公司发展空间和质量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制度建设固本强基;六是聚焦“最佳胃口”建设,稳步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七是提质增效,扎实开展二次经营、扭亏治亏;八是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群团工作继续加强。

报告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跟集团“规模和质量双提升年”活动,奋力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上,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惠军作了题为《聚焦监督问责强化统筹推进筑牢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根基》的纪委工作报告;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志强作了题为《夯实基础工作聚焦价值创造 防范资金风险全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财务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

期间,召开了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参会代表分组审议讨论了各项工作报告及有关决议(草案)等内容;组织了项目经理、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组织了民主评议领导干部;企业方与工会方代表签订了2021年《集体合同》;递交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安全包保责任状》《重点项目变更索赔包保(亏损项目政治包保)责任状》;对优秀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大会在《铁道兵志在四方》合唱声中胜利闭幕。

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为2021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上下将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作风,擘画企业“十四五”发展宏伟蓝图,积极落实股份公司、中铁二十三局各项指示要求,围绕“规模和质量双提升年”主线目标,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以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