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赴中铁七局海外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16: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书记一行来到海外公司员工所住小区 春寒料峭冻年少,真诚慰问暖人心。2月5日下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继中一行专'...

▲王书记一行来到海外公司员工所住小区

春寒料峭冻年少,真诚慰问暖人心。2月5日下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继中一行专程到海外公司员工家中走访慰问。

▲王书记与海外员工家属亲切交谈

慰问过程中,王书记对海外公司员工在岗位上的辛勤工作以及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员工家属给予的默默支持表示感谢。王书记亲自将慰问金递交到家属手中,并代表中铁七局全体干部职工给职工家属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王书记叮嘱随行人员

同时,王书记详细询问了员工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叮嘱随行的人员详细记录下来,从而切实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受慰问的员工家属对中铁七局领导的关心和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照顾好家庭,全力支持家人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并祝愿海外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中铁七局团委副书记李昕,公司党委书记陈谦,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潘国显以及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随同慰问。

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