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房开公司获金牛区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4 17: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日,房开公司受邀参加成都市金牛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重点项目启动仪式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荣获金牛区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奖。成都市'...

3月3日,房开公司受邀参加成都市金牛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重点项目启动仪式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荣获金牛区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奖。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林,市、区有关领导,相关部门及30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面向与会企业发布了“居民收入水平提升工程”“城市通勤效率提升工程”“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等金牛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机会清单。金牛区区委书记金城在会上指出,回首金牛区城市、产业、文化、生态全面提升的“十三五”发展历程,展望开启全面建设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的“十四五”壮阔征程,要充分肯定并感谢驻区企业在过去一年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努力与突出贡献,鼓励受到表彰的企业和单位再接再厉,为金牛区打造“都市工业新区、商贸商务大区、科创文创强区”品牌,加快建设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驻区突出贡献代表企业,房开公司在金牛区先后投资开发建设中铁瑞景汇中心、中铁御花府两个市区重点项目,以实际行动促进金牛城市发展和商贸商务强区品牌打造。房开公司将再接再厉,全面围绕基建投资转型升级,立足央地合作优势互补,瞄准“幸福美好生活工程”,加强联系配合协同推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发展金牛和金牛发展的大道上赢得新的更好成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