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七公司完成弥蒙铁路1标全部箱梁发运任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8 19: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7日,伴随着提梁机的轰鸣声,最后一榀箱梁安全提到运梁车上,标志着七公司弥蒙铁路弥勒制梁场圆满完成新建弥勒至蒙自铁路先期开工段站前1标全部箱梁发运'...

3月7日,伴随着提梁机的轰鸣声,最后一榀箱梁安全提到运梁车上,标志着七公司弥蒙铁路弥勒制梁场圆满完成新建弥勒至蒙自铁路先期开工段站前1标全部箱梁发运任务。

七公司弥勒制梁场承担弥蒙铁路1标10座桥梁共计256榀箱梁预制任务。弥勒制梁场于2019年2月12日破土动工,当年11月25日率先完成弥蒙铁路全线首榀箱梁发运,并于2020年10月7日完成全部箱梁预制任务。弥勒制梁场始终坚持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严格控制工序质量,强化现场安全检查,认真推进铁路箱梁预制标准化管理工作,在红河州相关部门、业主单位的历次检查中均获得好评。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反扑影响,弥勒制梁场根据生产实际情况,科学组织人员返岗复工,在保证作业安全的前提下,创下每天发运5榀箱梁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弥蒙铁路位于红河州境内,是连接昆明、弥勒、开远以及红河州首府蒙自的主要旅客及货运通道,计划于2021年底开通运营,届时将成为滇中、滇东南两大城市群间的便捷旅客运输通道,对增强云南铁路辐射南亚东南亚能力、加快沿线城镇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