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与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康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凤喜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8 19: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5日上午,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同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康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凤喜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3月5日上午,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同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康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凤喜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康佳集团副总裁、科技产业园事业本部副总裁曹士平,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马德凯,中铁一局副董事长郭秀春、副总经理张林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朱卫东介绍了中铁一局70年的发展历程。朱卫东表示,康佳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中铁一局在建设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优良的传统,企业综合优势明显,我们将本着“优势共享、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好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康佳集团的合作关系,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惠共赢。

刘凤喜对朱卫东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康佳集团近期情况。当前的康佳正按照“科技+产业+园区”的创新发展模式,在华侨城集团跨越式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形成了“产业产品业务群、科技园区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以及投资金融业务群”四大业务群协同发展的局面,迈入了新的战略发展期。刘凤喜表示,希望双方后续能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促进双方的共赢发展。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谈。

双方会谈。

双方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