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召开2021年工经系统视频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7 22: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7日,集团公司2021年工经系统视频会议在蓉召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方开信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分公司主要领导、直管项目'...

3月17日,集团公司2021年工经系统视频会议在蓉召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方开信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分公司主要领导、直管项目部(指挥部)及分部相关人员共计146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集团公司2020年工经系统主要工作及指标完成情况,围绕集团公司“强化要素建设、持续深耕细作”工作主题,以贯彻落实要素建设“三个牢牢把握”、推进系统要素建设“十五项要做到”、强化系统工作督导通报“抓牢关键环节”、突显成效以结果论英雄“强化考核评价”为主线,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经管理重点工作和具体节点目标。

会上,方开信对“十三五”期间主要工经工作做了回顾,对巡视巡察、审计及系统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对各单位三年消化瑕疵资产进行谋划,并就“十四五”时期工经系统工作目标及2021年工作重点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坚持争先提质驱动队伍建设;二是坚持持之以恒夯实基础管理;三是坚持提质增效盯控盈利提升;四是坚持过程督办促进清收压降;五是严格自律遵守廉洁从业规定;六是坚持目标导向突出效益效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