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在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4 17: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股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孙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方开信与集团公司参赛选手合影9月24日,第二届“天杨杯”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团体决赛'...

▲股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孙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方开信与集团公司参赛选手合影

9月24日,第二届“天杨杯”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团体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由集团公司财会部、财务共享中心组成的代表队进军决赛。

据悉,历经7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集团公司参赛选手披荆斩棘、过关斩将,从全国5万多名参赛选手和921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本次竞赛中,华东指挥部唐乔取得全国个人金奖,财务共享中心胡益、七公司陈静获得全国个人银奖。团体赛中,集团公司代表队获得全国团体银奖。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得力于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力于集团财会学会的精心组织和科学筹划,更得力于各位参赛选手不懈努力和团结协作,彰显了集团公司财会人员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闯劲,领头奔跑、冲锋陷阵的拼劲,砥砺奋进、百折不饶的韧劲。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下一步,集团公司财会系统将继续践行“内争先进,外争先行”的“争先”核心理念,落实“人才强企”战略,保持“学比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状态,不断提升企业财税管理水平,为锻造一支“业务精湛、管理一流、作风优良、服务大局”的财会队伍而努力奋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