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昆明地铁一号线西北延线金得区间右线地铁管片顺利始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2 18: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0日深夜,随着一车车管片装运出厂,标志着七公司下属昆明兴铁公司生产供应的昆明地铁一号线西北延线金得区间右线地铁管片顺利始发。受征地拆迁等诸多'...

10月10日深夜,随着一车车管片装运出厂,标志着七公司下属昆明兴铁公司生产供应的昆明地铁一号线西北延线金得区间右线地铁管片顺利始发。

受征地拆迁等诸多因素影响,昆明地铁一号线西北延线工程整体推进较慢,管片供应时断时续,给七公司生产组织安排带来诸多不利。但昆明兴铁公司全体员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统筹安排好全盘工作,抓现场、控质量、盯安全、细测算,科学有序组织好地铁管片生产、储备、发运工作,在前期顺利完成弥金区间左右线、金得区间左线地铁管片供应任务的基础上,克服国庆长假、COP15国际会议在昆召开、运输单位变更等因素影响,顺利实现按需发货,树立了诚信履约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昆明兴铁公司全体员工将倍加努力,科学有序组织好昆明地铁一号线西北延线剩余管片的生产、储备、发运工作,为昆明地铁一号线西北延线早日开通作出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