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国家安全 央企先行

字号+作者:张斌、李家浩、李俊霖 来源: 2022-04-22 09: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5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武汉空轨项目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项目广大干部员工树立“国家安全、'...

4月15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武汉空轨项目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项目广大干部员工树立“国家安全、央企先行”理念,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观看视频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展开。在集中宣讲环节,项目部就《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深入剖析大量典型案例、科学分析数据,将释法说理与思想教育相结合,推动项目全员充分认识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生物安全等对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全体员工进行了答题竞赛并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进一步提高了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