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朱永华到第八分公司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4-22 17: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永华到第八分公司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第八分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4月2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永华到第八分公司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第八分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朱永华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坚守廉洁心 拒绝“微腐败”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党建工作联系点第八分公司的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随后,与会人员完成重温党章和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等规定动作。活动结束后,朱永华为项目职工送上廉洁图书,并召集党员开展座谈会。

  朱永华强调,廉洁自律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持从细处严起、从小处做起,要从自我做起,坚守廉洁之心,拒绝“微腐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员工。针对分公司廉洁从业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知敬畏,守底线,时刻警示自己有所为有所不为;二要时刻自省,强化学习,按规矩办事,按要求操作,算好人生“七笔账”;三要坚守职责,忠于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首位,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奋力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第八分公司)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