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郑俊卿到郑济三电迁改项目开展安全带班检查暨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4-22 16: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到郑济三电迁改项目开展安全带班检查暨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公司副总经理高洪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

  4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到郑济三电迁改项目开展安全带班检查暨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公司副总经理高洪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郑俊卿一行到达施工现场后,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安全保障措施、关键工期节点和项目成本控制等情况,并对地面沉井施工作业和地下涵管电缆桥架施工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郑俊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落实新时期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把安全管理每项工作抓细做实,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积极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对项目驻地和施工现场进行严格疫情防控登记检查;三要抢抓工期保障进度,加大后续高压电缆敷设、跨铁路高压线、铁塔拆除等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进施工建设,保质保量兑现工期目标。(第八分公司)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