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武宜高铁项目部4号拌合站顺利通过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4-22 17: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上午,由长江沿岸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组成的验收小组对沪渝蓉高铁武宜段WYZQ-7标武宜高铁4号拌和站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小组'...

  4月20日上午,由长江沿岸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组成的验收小组对沪渝蓉高铁武宜段WYZQ-7标武宜高铁4号拌和站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小组分别对拌和站场地布置、配套设施、试拌生产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通过查验和评定,验收小组对4号拌和站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意通过验收。

  武宜高铁4号拌和站位于DK285+850线路左侧500m处,占地面积约28亩,站内设有10个全封闭式储料仓,单仓尺寸17.5m×20m;设有100t粉料罐16个,计划承担项目约30万方混凝土供应。站内设有拌和楼生产区、料仓原材存放区、试验区及办公生活区,配置搅拌机、砂石分离机、冲洗设备等配套设施,为拌合站混凝土质量及环水保管理提供有力保证。

  4号拌和站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该拌合站具备了混凝土生产与供应能力,为后续项目施工大干、过程质量管控创造了条件。(吴秋莲)

武宜高铁项目部4号拌合站顺利通过验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