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学党史重温红色印记 感党恩砥砺奋进力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根据中铁二十二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6日,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重温红色印记 感党恩砥砺奋进力量”活动,组织总部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108人到'...

根据中铁二十二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6日,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重温红色印记 感党恩砥砺奋进力量”活动,组织总部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108人到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铁二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广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参军,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安志军,副总经理杜以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董启军,二级咨询王在仁等在京领导参加活动。

香山是党中央“进京赶考”第一站,生动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奋斗的精神。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党员群众们参观《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浏览一幅幅历史画卷,观看一段段珍贵历史影像,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鲜红的党旗引领下,全体党员群众来到第二站——香山公园,沿着步道向双清别墅行进。在双清别墅,共产党人在香山期间的生活场景再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香山红色文化的了解。

途中,还举行了红色文化猜地名、诗词小会等你接、香山掠影大比拼三项小活动。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积极在线参与,抢答地名分秒必争,诗词接龙品味经典,摄影大片层出不穷……在活动中追忆和感受着这份红色记忆和荣耀,也激励所有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前行。

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参与活动等,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骄傲、深受鼓舞,展望企业前行蓝图,我们充满信心、满怀豪情。我们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