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4月19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徐守新一行进驻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并在公司总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一巡察组'...

会议现场

4月19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徐守新一行进驻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并在公司总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段刚作动员讲话,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坤提出工作要求,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尹智勇作表态发言,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萍主持会议。

会前,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一巡察组、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同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度沟通,双方就此次巡察工作充分交换意见,为共同做好巡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动员会上,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段刚阐述了此次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巡察的总体安排、重点内容,并对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意见。

视频分会场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坤受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巡察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视作为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公司党委工作要求。二是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去,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地见效。三是全面深刻领会巡视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真正的落脚点,不断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确保巡察取得良好监督效果。四是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把接受巡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检验,积极配合、全力保障政治巡察工作。

会议最后组织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研。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一巡察组7名巡察组领导出席会议。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四川片区项目部经理、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执纪审查室、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同时对下设视频分会场29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