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4月19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总部召开。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

会议现场

4月19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总部召开。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中铁二十三局纪委副书记廖兰,中铁二十三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光红庆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连华主持会议。

廖兰同志在动员会上通报了此次巡察任务的工作安排及重点检查内容,强调了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及意义,并就如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廖兰强调,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把本次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的过程,作为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过程。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坚持党性原则,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反映问题,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对不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甚至干扰、阻挠巡察工作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要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及时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安排和巡察组的联系方式,方便干部职工反映情况。要强化纪律要求,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巡察,使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光红庆同志受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委托,就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政治巡视内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工作要求。二是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三是全面深刻领会巡视工作方针,切实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四是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坚决支持配合政治巡察工作,要求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严明作风,正确履职,共同完成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视频分会场

王连华同志代表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会上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干部提拔任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设1个主会场和下设30个分会场。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部分项目党政主管、职工代表、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执纪审查室、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共57人在总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项目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分会场参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