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九乡旅游小镇项目部组织一线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降低新冠肺炎感染风险。3月26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九乡旅游小镇项目部按照当地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

为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降低新冠肺炎感染风险。3月26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九乡旅游小镇项目部按照当地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员工及工友接种新冠疫苗。

为安全、规范、有序实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前,项目对疫苗接种工作积极进行宣传动员工作,提前下发通知进行摸底登记,统计接种人数;及时向员工及工友普及防疫知识,并对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和可能产生的不良反应进行详细说明,让了解疫苗接种必要性、有效性、安全性,减少大家不必要的担忧,增强抗击新冠肺炎的信心。

接种当天,项目接种人员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主动配合现场医护人员,做好个人信息登记、核对、血压检测,接种人员严格遵守接种流程,并留观30分钟,在整个接种过程中,全体员工顺利完成第一剂疫苗接种,所有受种者均无异常反应。

此次免费接种工作在不影响项目生产和员工知情自愿的前提下,做到“应接尽接”,后续将会有序组织第二剂疫苗的接种工作。疫苗的顺利接种为员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项目生产经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防控保障,使广大职工能够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信息登记核对、血压检测

新冠疫苗接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