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贵州公司女工委开展“共助成长·共享阳光”迎“六一”主题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30 11: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子女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贵州公司女工委于5月28日开展了“共助成'...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子女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贵州公司女工委于5月28日开展了“共助成长·共享阳光”迎“六一”主题活动,为公司7个家庭、34名职工及家属送去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活动期间,孩子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与喜悦,与新认识的朋友一起嬉戏玩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孩子们和家长相互配合,完成了踩气球、贴鼻子、定点扔毽子、我是“小姚明”等游戏,大家配合默契,现场其乐融融。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还进行了歌唱《祖国祖国我爱你》、英文版的你比我猜、绕口令等才艺表演,小朋友们个个身怀绝技,收获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文福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小朋友们开心快乐地度过童年,同时树立远大的理想,珍惜美好的时光,学好过硬的本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才。”杨文福还为孩子们配发了儿童书籍、文具、玩偶、食品等慰问品,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了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参加活动的公司职工王媛媛表示:“此次亲子活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极大地提升了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今后,我将更加鼓足干劲,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文福为孩子配发慰问品

定点扔毽子游戏现场

合影留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