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滨北绥佳线28站逻辑检查工程全线开通运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1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联锁试验5月30日凌晨3时00分,随着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负责施工的普速线区间逻辑检查功能建设工程(滨北、绥佳线哈尔滨至南岔段)新松浦、江南线路所、哈尔'...

联锁试验

5月30日凌晨3时00分,随着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负责施工的普速线区间逻辑检查功能建设工程(滨北、绥佳线哈尔滨至南岔段)新松浦、江南线路所、哈尔滨东站三站施工封锁正点开通,标志着滨北绥佳线28站逻辑检查工程全线开通,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自2020年12月20日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拼搏100多个日夜,历经300余场封锁方案,合计修改配线3万余条,无一差错。尤其是在今年春节前后,项目部在施工中克服了疫情期间诸多不利因素,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了工程进度和职工健康。该项目部强化对项目施工过程和关键决策的把控,在保证工程总体运行合理的前提下,更加注重对工程实体质量、工艺工法、文明施工的卡控,突出精细化管理在工程施工中的地位和作用,弘扬了“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

在施工中面对配合单位多、协调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点多线长、社会影响面广等困难,公司各级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生产一线,统筹部署,项目部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发挥丰富的施工经验,组建8组精干高效的作业队伍,以安全为天、质量为本、信誉为上的管理理念,明确生产目标,优化施工组织,细化施工方案,形成严密的安全、质量、进度保障运行体系,确保工程快节奏、高质量有效推进。

此次逻辑检查工程的全线开通,改变了既有滨北、绥佳线哈尔滨至南岔段利用TDCS功能检查列车占用丢失的运行方式,增加信号系统对区间占用的逻辑检查功能,可实现列车正常运行中存在的分路不良状况时的红灯防护处理,提升了自动塞区间中列车运行的安全性,可以有效的保障运行安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