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连华一行深入一线讲授“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1 14: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党课现场近日,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连华,副总经理何华到阳江为广东片区所属项目部党员干部上“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

党课现场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连华,副总经理何华到阳江为广东片区所属项目部党员干部上“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会议由何华主持。

本次党课有阳江本科院校项目部、阳清园项目部、阳江G234项目部、阳江SG01项目部、阳江G234拌合站、信宜玉都项目部、公司相关部门等单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参加,约130余人聆听了党课。

王连华以《学党史铸忠诚重执行作表率》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他强调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一部“理论探索史”,一部“自身建设史”。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王连华要求:一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思想路线、宝贵经验,传承民族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求真务实,敬业奉献,在平凡中造就不凡,成为新时代的楷模。二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对企业忠诚,把企业的命运和自己的命运紧紧相连,树立起“企兴我荣,企衰我耻”的大局意识,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时刻做到胸怀大局,主动讲服从,以目标为导向,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做到按时按质按量,以精细的工作标准、精准的工作路数、精确的工作方法、精诚的工作团队,干出精致的工作业绩,真正做到从我做起,直面矛盾,解决难题。四是要发扬“敢拼”的精神,忠诚担当,持之以恒,永不言弃,敢于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冲,放开手脚干,努力推动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在新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五是领导干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坚持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服务群众、真抓实干、深化学习、提高修养、清正廉洁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还鼓励青年职工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何华以《学党史、促发展》为题,结合施工生产,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立足本职、注重工作实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职工一起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守初心、担使命,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开创新局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副总会计师许建利,副总经济师李永洪,总部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广东片区各项目部经理和书记均在会上交流分享了学习党史的感想并作了表态。

学习党史,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实际、恪尽职守、守正创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努力开启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