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成绵苍巴一分部首片预制T梁顺利浇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1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浇筑后合影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注入,成绵苍巴一分部首片T梁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成绵苍巴一分部主体工程建设再次取得重大进展,施工建设进入新阶段。'...

浇筑后合影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注入,成绵苍巴一分部首片T梁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成绵苍巴一分部主体工程建设再次取得重大进展,施工建设进入新阶段。

此次浇筑的首片T梁,是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全线控制性工程涪江特大桥右幅61跨预应力混凝土(后张)简支T梁,预制梁长40米,浇筑历时4小时30分钟。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成绵苍巴一分部1#梁厂,承担了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永明大桥、永明互通Y匝道桥、涪江特大桥、丰谷互通主线桥4座桥梁,共计941片T梁、箱梁的预制及架设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