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2021年第一期BIM取证培训圆满结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5 14: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6日至6月5日,中铁二十局在渭南陕铁院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BIM建模取证培训班.来自中铁二十局各单位的73名技术岗位人员参加了培训,中铁二十局信息化管'...

5月26日至6月5日,中铁二十局在渭南陕铁院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BIM建模取证培训班.

来自中铁二十局各单位的73名技术岗位人员参加了培训,中铁二十局信息化管理部部长汪金明作为委培企业代表进行了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目的主要是通过BIM建模培训,使学员具备BIM建模能力并取得图学协会建模等级证书,为下一步企业级BIM信息化管理平台全面推广奠定基础。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苦练技能,部分学员中午放弃休息时间在机房练习。通过仅有的十天时间,熟练掌握Revit软件的基本操作,能够创建单体建筑、桥梁及隧道等结构物三维模型。本次培训为强化培训效果,将学员分为9个小组,每天晚自习时间分别由有基础的学员担任组长带领组员与各小组进行PK、交流。

通过10天的强化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对于今后如何在项目中开展BIM技术应用寻找到了好的思路。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参加了全国BIM技术等级考试,考试通过将获得国家图学协会颁发的技能等级证书。

学员培训现场

 

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