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建科检测有限公司组织爆破人员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7 20: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2日至7月1日,中铁建科检测公司组织的爆破人员培训班在西延铁路项目经理部圆满召开。为确保此次培训班取得实效,检测公司通过多方协调,邀请到陕西秦盾'...

6月22日至7月1日,中铁建科检测公司组织的爆破人员培训班在西延铁路项目经理部圆满召开。

为确保此次培训班取得实效,检测公司通过多方协调,邀请到陕西秦盾爆破技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的专业教授前往西延项目经理部进行现场授课。并在西安市公安局警官监督下开展了现场考核。在为期10天的培训班上,授课老师从工程爆破法律法规讲起,为学员详细介绍了爆破器材及起爆技术,并传授学员岩土爆破、拆除爆破以及井巷掘进爆破施工技术,强调了爆破工程安全管理、爆破安全技术和环境保护的重点内容。在7月1日培训班结束后,组织了对参训人员的考试,并对成绩合格的学员进行面试。后期将按照相关规定为所有成功通过后续考核的学员发放《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

检测公司组织此次培训是履行爆破业务管理职能的一次成功尝试,为西延项目解决了爆破业务无法开展的燃眉之急,很好的促进了项目开展,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极大的规避了项目爆破业务开展的安全风险。

培训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