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陈志明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8 1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7日,中铁十一局总部举行了“'...

本站湖北武汉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7日,中铁十一局总部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明出席仪式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敬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上午11时,4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中铁十一局原党委副书记任仕高同志、原卫生处副处长兼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任富田同志、原纪委执法监察室主任陈玉康同志、原经济管理部部长冯定祝同志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步入会场。在欢快的进行曲中,陈志明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向纪念章获得者献上美丽的鲜花。全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4位老党员是集团总部“光荣在党50年”退休党员的光荣代表,是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历史的亲历者,曾为国家铁路建设事业南征北战、奋斗半生,参与和见证了中铁十一局的改革发展壮大,在各个岗位上默默耕耘、勤勉奉献,为企业改革发展做出了贡献。

仪式上,总部全体党员、新党员代表还举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谢敬平代表中铁十一局党委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向为企业各个时期改革发展事业呕心沥血、战斗奉献过的所有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坚守初心使命,大力传承弘扬铁道兵“红色基因”,把铁道兵精神一代代发扬好,将优良传统一代代赓续上,使其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坚持砥砺奋斗,逢山凿路、遇水架桥开辟新征程,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以高质量的发展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集团总部全体党员、新党员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何少亭 徐云华)

仪式现场

陈志明为任仕高同志颁发纪念章

陈志明为任富田同志颁发纪念章

陈志明为陈玉康同志颁发纪念章

陈志明为冯定祝同志颁发纪念章

总部全体党员、新党员代表宣誓

谢敬平讲话

仪式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