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沈白高铁项目鏖战一线促产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1 21: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沈白铁路项目抢抓一切有利时机,科学组织、精心施策,持续推进夜间施工,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形成多个有效施'...

近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沈白铁路项目抢抓一切有利时机,科学组织、精心施策,持续推进夜间施工,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形成多个有效施工作业面,各项施工任务正有序推进,整体形势一片利好。

夜间沈白铁路项目的施工现场灯火通明,轰鸣的机械声夹杂些许讨论声。“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的是隧道开挖施工,那边同步进行的是哈泥河特大桥的桩基施工,目前是广开作业面,力求实现产值的大幅度提升。”刚讨论完土方施工方案的项目技术负责人指出。

为全面提升项目整体产值,该项目制定周密的施工方案,超前部署,不断细化节点目标,通过将目标分解至部室、工班,切实将压力传导。与此同时,该项目还依照年度计划,细排材料采购计划,同步做好人、料、机的全面协调。“我们班子成员都是实行包保带头制度,夜间轮流值班,确保第一时间解决现场问题。”该项目生产副经理介绍道。为了强化现场管控,该项目还严密制定了奖惩考核办法,切实激励全体参建人员热情,掀起大干热潮。

抓生产必须抓安全。在全面做好施工生产部署的同时,该项目还持续做好安全管理。他们通过组织安全大检查不断消除各项安全隐患,同步制定专项施工方案确保各施工面安全施工。

据悉,由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承建的沈白高铁项目自进场以来,施工进度持续领跑全线,先后拿下全线首家通过试验室验收、首家建成拌合站、首家隧道进洞施工三项“第一”。下一步,该项目还将持续把控施工质量、作业安全,严抓施工进度,全面推进隧道施工,为冬季隧道施工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如期完成全年产值任务目标,努力将沈白铁路打造成为中铁二十局在东北片区的亮点工程、示范工程、精品工程,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夜间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