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建南方投资公司执行董事马南飞一行到廉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5: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日上午,中铁建南方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南飞到中铁二十局廉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马南飞一行检查了廉江项目所属的廉江市水质净化厂、安铺镇水质'...

9月1日上午,中铁建南方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南飞到中铁二十局廉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马南飞一行检查了廉江项目所属的廉江市水质净化厂、安铺镇水质净化厂和横山镇水质净化厂。

工作会上,项目公司董事长就目前项目基本情况、施工及运营调试工作情况、运营管理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马南飞指出,目前项目处于收尾阶段与运营阶段的过渡期,他要求公司全体,一是再接再厉,提升项目品质形象,创建南方公司标准示范项目,打造铁建品牌;二是统筹协同,加快项目收尾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全面深化,制定切实可行的运营方案,科学有序的开展运营,通过廉江项目遍地开花,实现滚动发展。

中铁二十局廉江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态,全体运营人员将团结一心,以高度的责任担当、饱满的工作热情,组织好各城镇水质净化厂的调试及运营工作,不断开创环保领域工作新局面,为中铁建投资集团和中铁二十局在广东地区的滚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