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苏州高新区马环连接线一标项目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暨职工集体生日文体晚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3 15: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时值中秋佳节,9月20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苏州马环连接线一标项目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暨职工集体生日文体晚会。为缓解职工连日工'...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时值中秋佳节,9月20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苏州马环连接线一标项目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暨职工集体生日文体晚会。

为缓解职工连日工作压力,增进各部室友谊,项目部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准备了丰盛的美食饮品。晚会中项目部为49位过生日的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生日会现场,香甜的生日蛋糕、温馨的烛光、灿烂的笑容、热烈的掌声、亲切的祝福和真诚的关爱给员工送上了“家”的温暖,大家齐唱生日歌,共享生日蛋糕。

文艺表演个个精彩,祝福告白句句戳心。生日晚上会由项目员工准备的小节目,大家尽情展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每位职工各展其艺,献礼中秋,有独唱、有合唱、有跳舞、有小品。在互动游戏环节,拔河、抢椅子、两人三足,虽是相互竞争,但又心心相惜,以奋斗为荣、以友谊为美。

在整个活动的前期准备、活动进行、后期处理的过程中,项目部动员全体职工,各个部室积极配合、分工协作,增进了各个部室的友谊,激发了大家的凝聚力、积极性。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将会把晚会中的活跃表现转化为生产之中的实干动力,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引领工作生活,勇创辉煌。

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