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百色建新棚改项目1号楼顺利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3 14: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百色建新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1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首栋主体工程的顺利封顶不仅标志着项目重要节点'...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百色建新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1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首栋主体工程的顺利封顶不仅标志着项目重要节点目标的实现,也为项目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百色建新棚改项目位于广西百色市龙景新区,规划用地面积9.4万平方米,设计1栋3层幼儿园、5栋27层、2栋29层和12栋32层住宅建筑,设置两层地下车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

项目自2020年初施工以来,面对疫情防控、雨季影响、图纸滞后、施工难度大、扬尘管制严格等困难,项目部充分发扬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合理组织劳务资源,通过完善施工措施、工程验收制、应急预案、建立疫情防控机制等措施进一步加大防疫、防汛力度,强化施工安全、质量管控,加快工序转换,抢抓施工“黄金期”,顺利完成了施工节点计划,实现了安全、质量零事故。截至目前1号楼已经顺利封顶,2-5号楼预计10月底前陆续封顶,1-5号楼二次结构正在施工中。

项目部将凝心聚力、转变作风,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严抓以安全、质量、成本管控为核心的工程施工管理,全力推进项目后续施工,为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封顶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