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骑士府邸获“成都市五星级住宅小区”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3 14: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星级住宅区的决定》,由房开公司开发的中铁骑士府邸项目荣获“成都市五星级住宅小区”称号。'...

近期,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星级住宅区的决定》,由房开公司开发的中铁骑士府邸项目荣获“成都市五星级住宅小区”称号。

据悉,在成都市房管局指导下,市物管协会制定了《成都市星级住宅区登记测评标准》,共172条测评标准,内容涵盖精细化服务、设施设备维护、秩序、环境、绿化等多个评价维度,总分共计420分。每年由行业专家亲赴现场打分,只有分值超360分以上的小区才能获评五星级住宅区。房开公司始终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导向,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四川地区开发项目(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标准的通知》,使中铁骑士府邸项目从众多品牌房企中脱颖而出,获得认可。

下一步,房开公司将继续践行“标杆型精品地产开发企业”的企业愿景,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通过优化的产品设计、齐全便利的配套、优质的物业服务,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居住体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