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投资运营管理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9 15: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9日上午,中铁二十局投资运营管理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铁二十局党委关于公司领导班子职务任免调整的决定。中铁二十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

9月29日上午,中铁二十局投资运营管理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铁二十局党委关于公司领导班子职务任免调整的决定。

中铁二十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马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铁二十局党委委员、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田德昌宣读了中铁二十局党委关于投资运营管理分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决定钱朋亮同志任总经理、党工委副书记职务。罗志弟同志不再担任总经理、党工委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马晓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人事调整是中铁二十局党委根据投资运营管理分公司实际情况统筹考虑,充分酝酿,深入研究后做出的的重要决定。投资运营管理分公司要服从中铁二十局党委安排,服务中铁二十局发展的大局。马晓辉高度评价了罗志弟同志的工作业绩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钱朋亮同志的履历,对钱朋亮同志的领导能力表示了充分认可,并对该同志今后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会上,马晓辉对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决定。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始终与中铁二十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盯紧发展目标不偏移,发展方向不偏航,在新一届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勠力同心,共同把投资运营管理分公司建设好、发展好。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发展力量。要始终加强政治建设,要持续加强能力建设,要矢志不渝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聚焦职责主业,坚持高质量发展。建设投资项目都是通过各种合作模式运作的大项目,要在传统经营的基础上,树立大成本意识,提前谋划,前置程序,靠前决策。四是加强人才培育,积极贯彻人才强企战略。投资运营管理分公司作为专业化公司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强化“人才兴企、人才强企、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理念,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打造人才高地,不断在选才、育才和留才上下功夫。五是持续提升发力,奋力谱写新篇章。投资运营管理分公司作为集团专业化公司,要实现基业长青,打造“百年老店”,就需要不断的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全面做好自身“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掌握行业动态和真实情况,超前谋划,科学决策,设定合理规划目标。

罗志弟、钱朋亮分别作了临别感言和表态发言。

投资运营管理公司党工委书记党承胜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与钱朋亮同志一道相互配合、继续努力、不懈奋斗,带领投资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中铁二十局党委的整体工作部署和马总的具体工作要求,用高度的责任感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严控运营管理、狠抓经营承揽、夯实发展基础、加快转型升级,不挥霍上级信任、不辜负领导期望,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投资运营管理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场景

马晓辉作讲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