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海口市副市长龙卫东到海口防洪堤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2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检查现场10月30日,海口市副市长龙卫东一行6人到中铁二十三局南渡江河口右岸海口段防洪堤达标改造工程(示范段)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重点解决该项目工程施'...

检查现场

10月30日,海口市副市长龙卫东一行6人到中铁二十三局南渡江河口右岸海口段防洪堤达标改造工程(示范段)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重点解决该项目工程施工段的征地拆迁等疑难问题,帮助施工单位排忧解难,加快施工生产快速有序地推进。

该项目部承建的海口段防洪堤达标改造工程(示范段)全长为4.3km,主要进行堤防加高培厚,需要新建慢行路3.47km、上下堤台阶步级8 座、上堤路9 处,拆除重建堤顶防汛道路4.3km。考虑工程投资及防洪达标建设的迫切性,以及南渡江河口段右堤海瑞大桥以下至麻余村段右堤超高不足短板突出,将本工程起点由南渡江右岸琼州大桥上游300m调整为南渡江右岸海瑞大桥,终点为麻余村不变,治理堤防长度由4.3km增加到7.2km。

龙卫东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在听取了项目总工程师关于工程施工进展、房屋拆迁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后,先后到工程施工段正在组织施工路段和需要拆迁的房屋地段进行了仔细地察看,进一步了解到现场的具体情况后,就地召集陪同检查的地方政府部门人员现场办公,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研究和部署征地拆迁的具体方案,要求市、区两政府相关部门要立即制定征地拆迁和相关赔偿的具体方案,确定各项工作推行的具体节点时间,把征地拆迁和赔偿的相关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并由市政府办按照推进计划和节点时间对相关部门的工作进展和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督办和考核,对工作不力的部门和领导进行问责和追责,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执行并落实到位,保证施工生产的正常顺利进行。

项目负责人对龙卫东副市长帮助项目解决实际难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各部门领导的期望,一定配合好各政府部门及业主单位妥善处理好征拆问题。对已经移交和具备施工条件的工作面,立即抽调人员与机械设备进场,尽快展开施工,利用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在确保安全质量不出现事故的同时,想方设法地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节点的工期和任务,向市、区两级领导交一份合格和满意的答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