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广州碧道EPC生态环保项目提前兑现节点目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2 14: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6日,中铁二局广州碧道EPC项目第一批次施工内容——大坳滨水景观带主体工程顺利完工,提前4天完成阶段性节点工期。中铁二局承建的广州流溪河碧道示范'...

10月26日,中铁二局广州碧道EPC项目第一批次施工内容——大坳滨水景观带主体工程顺利完工,提前4天完成阶段性节点工期。中铁二局承建的广州流溪河碧道示范段全长43.4公里,是广州市“千里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千里碧道 百里流溪”之称。

自7月25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先后克服了建设方案多次调整、台风型连续雨季等困难,提出“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品质呈现”的项目管理要求,通过优化既有栈道改造、调整乔灌木布局、合理组织生产资源、加快工序转换等措施,积极响应公司“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的号召,制定实施方案和激励考核机制,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在施工生产过程中,项目全体员工秉承艰苦奋斗的“开路先锋“精神,拼白天、抢夜间、斗酷暑、战雨天,经过100余个日夜的奋斗,成功拿下项目施工首胜。

该节点的顺利完工不仅获得了建设单位的肯定与信任,同时也提升了项目部的整体管理水平和公司形象,凝聚了团队战斗力,为后续工程的高效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铁二局承建的广州碧道EPC项目建设以水为主线,统筹山水林田各种生态要素,兼顾生态、安全、文化、景观、经济等功能,打造“清水绿岸、鱼翔浅底、水草丰美、白鹭成群”的生态廊道,既是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好去处,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好样板。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