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国资委环保调研组到佛山管片基地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17: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检查现场11月3日上午,国资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调研组赴佛山管片基地开展环保专题调研。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施工生产工艺流程,以及项目成'...

检查现场

11月3日上午,国资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调研组赴佛山管片基地开展环保专题调研。

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施工生产工艺流程,以及项目成立以来投入落实的环境保护措施。

调研组通过听报告、查资料、走现场等形式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组对佛山管片基地生态环境方面的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日常管控、污染源达标排放、生态环境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赞扬。随后,调研组就管片基地的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要求,佛山管片基地要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吸取教训,有效提升企业环保风险防控能力;强化现场管理,以精细化管理巩固现有成效;强化基础管理,进一步完善环境绿色循环发展远景规划内容;加强与政府沟通协调,进一步推动环保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长春对调研组专家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张长春表示,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很有针对性、建议有操作性,佛山管片基地将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决走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道路,把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全部纳入整体环保工作中来,以强化基础管理为重点,以推进污染治理为起点,以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不断推进项目建设。

中国铁建运营部总经理高晓东,中铁建华南建设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成,中铁二十三局华南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昌华等参加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