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组织安全知识管理要点考试答题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6日上午10点,中铁一局电务公司组织本部77名员工进行中国中铁新时期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闭卷考试答题活动。从中国中铁新时期安全生产“2468”'...

11月16日上午10点,中铁一局电务公司组织本部77名员工进行中国中铁新时期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闭卷考试答题活动。

从中国中铁新时期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下发以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对全体员工进行全覆盖学习、培训。为更快将“2468”管理要点让广大员工入脑、入心、入行,公司所属各单位、各项目部每天利用早点名时间及工余休息时间对此要点内容进行逐条学习宣贯,明确各项要点的实际意义,并在内部QQ群、微信群里推送“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四化’建设、健全‘六大’体系、强化‘八个’到位”相关知识,有效杜绝了学习文件流于形式的现象,切实提升了项目部本质安全保障能力。

目前公司面临生产任务重、工期紧的艰难局面,安全问题更是重中之重,“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理念更是应牢记于心,在中国中铁新时期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手册中阐述了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意义,明确了“2468”的具体内容和内涵。通过此次安全培训及考试活动启示广大员工应把“安全重于一切”时时刻刻放在心上,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为企业安全发展夯实了基础。

答题活动现场

参加答题的员工

认真作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