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墨临项目地约科1号大桥全桥顺利架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9 16: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全桥顺利架通11月9日,随着标段内最后一片T梁架设完成,墨临项目地约科1号大桥实现全桥顺利架通,为实现年底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架设现场墨临高速公路'...

全桥顺利架通

11月9日,随着标段内最后一片T梁架设完成,墨临项目地约科1号大桥实现全桥顺利架通,为实现年底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架设现场

墨临高速公路是云南省内重大项目,对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关注。地约科1号大桥作为云南省首座连续刚构桥,其跨度在国内亦是位于前列。大桥施工既是“攻坚战”,也是“荣誉战”,更是“责任战”。项目全体党员勇于争先、敢于担当,始终走在大干前列,在今年两次劳动竞赛活动中站在前排,当好先锋,展示作为。项目部压实压细责任,科学管理,倒排工期,实行党员干部现场带班制,安质部、工程部、试验室等专业人员组成巡检组,坚持每日巡检,做到组织不松、管理不乱、设备不停、施工不断,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开启“白加黑”模式。

战线长、运距远,作为运架施工最难的段落,大桥自10月22日完成连续梁浇筑后,项目部克服资金紧、任务重,天气炎热、运距较远等多种困难,抢晴天、战雨季、斗酷暑,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强化现场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架梁进度。在运距达14公里的情况下,坚持24小时人停机不停连续施工,顺利完成了地约科1号大桥架设任务。

业主贺电

通车任务在即,项目将举全员之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忘我的精神投入生产,加快工程建设步伐,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为实现云南县域高速“能通全通”目标展开冲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