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乌玛项目现浇梁顺利完成浇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9 16: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浇筑现场11月8日,经过近20个小时的施工,中铁二十三局宁夏乌玛项目最后一座现浇梁桥梁板浇筑宣告完成,至此,项目全线现浇梁桥浇筑圆满完工,使全线实现右幅通'...

浇筑现场

11月8日,经过近20个小时的施工,中铁二十三局宁夏乌玛项目最后一座现浇梁桥梁板浇筑宣告完成,至此,项目全线现浇梁桥浇筑圆满完工,使全线实现右幅通车的运梁计划得以保障,为项目按时交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桥梁位于宁夏互通区,横跨主线,全长共110米,砼方量高达1500多方,采用泵送混凝土的方式浇筑,因而安全隐患高,施工困难多。

浇筑前项目部组织召开专题技术交底会,明确了浇筑作业程序,合理组织分配现有人员、机械、设备,协调材料供应。现场技术负责人员全程指导并记录,安全人员积极协调现场文明施工,切实排除安全隐患。项目部全体成员齐心协力、有序配合,有效地保证了此次现浇梁的成功浇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