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政松在大瑞铁路杉阳隧道进口现场办公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1 14: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施工动员5月29日-30日,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在大瑞铁路项目杉阳隧道进口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各类施工问题,并召开施工动员会。杉阳隧道进口目前1个平'...

施工动员

5月29日-30日,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在大瑞铁路项目杉阳隧道进口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各类施工问题,并召开施工动员会。

杉阳隧道进口目前1个平导、4个正洞共计5个工作面,施工难度大,环境恶劣,工作面多,矛盾突出。为了更好地推进现场施工,王政松带领中铁二十三局工作组驻扎现场,坐镇指挥,组织现场技术人员、施工班组共同研讨,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在30日的杉阳隧道进口施工动员会上,王政松强调,大瑞铁路项目是国家重点工程,是一带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及云南人民对铁路的通车期盼已久,国铁集团及中国铁建高度关注。

为了更好地加快隧道施工,王政松对现场施工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坚决实现大瑞铁路顺利贯通;二是配齐施工要素,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及时调整优化施工工艺,把业主、中铁二十三局工作组的要求消化到具体施工中;四是严格把控施工质量,要高标准,严要求,必须做好工序写实和监控量测工作;五是层层压实责任到每一位管理人员,确保责任落地;六是考核要有针对性,及时兑现,提高现场人员的积极性;七是清概工作已经入关键阶段,现场技术人员要积极配合,及时提供基础资料,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工作。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大瑞项目经理安茂平表示,感谢中铁二十三局工作组对大瑞项目的帮扶与指导,大瑞项目要做到一是不折不扣地落实业主、中铁二十三局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转变作风,履职履责,落实责任,提高对现场的主动服务意识;三是在磨砺中加强学习,不断总结,提升自我,为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的发展积蓄力量。

中铁二十三局隧道专家赵永明、安全监督部经理张圣强,中铁二十三局、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相关人员,杉阳隧道进口现场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现场办公和动员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