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接收45名大学毕业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19: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来自全国各地的45名新分配大学毕业生加入了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大家庭”,7月20日至25日,公司为他们举办了为期6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班。2021新生入'...

今年,来自全国各地的45名新分配大学毕业生加入了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大家庭”,7月20日至25日,公司为他们举办了为期6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班。

2021新生入职座谈会

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魏新兴与全体新同事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他对新员工提出了五点期许: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勇于创新创造;四要矢志艰苦奋斗;五要锻炼高尚品格。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生伟在开班典礼上寄语新生。他表示,希望新员工们快速适应环境,融入团队,俯下身、低下头、伸出手、大胆做,早日成为承载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做大做专做强的栋梁之材。

按照人力资源部课程计划,各业务部门主要针对企业文化、环境熟悉、政策解读、业务培训等模块,进行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识别系统、企业文化建设、新入职员工合规行为准则、安全质量教育、工会组织职能和职工权益、科技类专项知识、工程类知识专项讲座、文秘类专项知识讲座等大量的知识讲解。

篮球赛合影

培训之余,公司人力资源部举行新老员工篮球赛。新老员工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出他们对工作的热情和对运动的热爱,传递着团结互助的真挚友谊。十名女生组成的新员工啦啦队在比赛间隙为紧张的比赛带来了青春与梦想的啦啦操,热情洋溢的舞蹈为比赛助力添彩!

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游览天津商业古街

领略天津海河风采

“专业讲师认真授课,食宿安排热情周到,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船游天津海河夜景,公司为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入职培训,让我初入职场,倍感温馨”,培训结束时,新员工们在微信朋友圈上纷纷晒图留言,纪念这段精彩入职经历。

新员工朋友圈截图

六天的集中培训短暂而珍贵,45名毕业生即将奔赴工程项目挥洒青春热血。截止7月26日,绝大部分毕业生已从天津出发,奔赴全国各地施工一线,开始他们的职场生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